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9)上

久违的份上下,终于快到站。
依旧军官梗
23.5小时的火车。
方王加入,开始ooc

被喻文州扔到床上的黄少天却没了在人前的那骨子青涩。

“喻总,在外玩的可好?”勾勾绕绕的语气绕的喻文州有点发慌——虽然是表面上的而已。

“少天。”加重了一点语气的声音表现出喻文州的不理解。

黄少天也不是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要那么说,他只不过是想借这个事逗逗喻文州而已,平时的喻文州温文尔雅而且极度冷静,黄少天根本没法逗弄喻文州。好不容易有个机会,作为联盟为数不多的机会主义者怎么可能放弃。

“喻总,需不需要我服侍服侍您啊。”在黄少天看似正常的语气在喻文州耳朵里和勾引无异。

作为蓝雨的队长,喻文州难得的表现出了自己在体能上的成绩——翻身扣住黄少天,把人压在床上。

“少天,这房间隔音很好。”喻文州俯在黄少天耳边轻轻柔柔的说,又恢复了以往那个温柔的声音。

“哎队长你说我们蓝雨那里搞得这个豪宅唉很贵吧很贵吧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弄到手的一定又不知道残害了那些个地主流氓哎队长你说说他们怎么这么悲伤啊,虽然我知道他们都是活该但是他们要是知道自己的地方成了蓝雨用来坑人的地是不是会很悲伤啊很悲伤啊哈哈哈哈哈想想他们的表情就好笑哈哈哈哈。”黄少天偏过头去对喻文州连珠炮式的说了一堆话就是想让喻文州取消现在弄的他下不了床这个计划。

“找叶修借的。”喻文州给出的答案却是在黄少天的意料之外。

“叶不羞有这个豪宅????”吓得黄少天话都少了。

“叶父可是军中有名的人,这个豪宅是当时政府奖励给叶父的,现在借过来用用。”喻文州放开了黄少天,在一边的柜子里不知道找些什么。

“靠靠靠没想到啊老叶还有这等豪宅我以为老叶整个都是靠苏沐秋撑起来的呢没想到没想到等再见到他们我得好好问问。”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在那不知道找什么,自顾自的对喻文州说。

“快见到了。”喻文州从柜子里满意的找出一堆东西来放到床上,对黄少天说。

“哎哎哎那两个不要脸的要来???等等这个任务到底有多少人啊怎么这么诡异的一堆人不会还有二乐吧等等我这种觉得二乐一定会来的感觉是什么!!不不不队长你和我说二乐是不是不来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话猛地一愣就开始对喻文州各种问,连床上的那一堆东西是什么都没在意。

“还有叶修,苏沐秋,张佳乐和孙哲平。”喻文州坐回床上开始理那一堆奇怪的东西,末了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补了一句,“还有王杰希和方士谦。”

“微草!!什么鬼玩意怎么还有那个药堂子真是诡异不会是有什么大型任务吧连方士谦都出来了微草不会又把刘小别带过来了吧千万别我们蓝雨的未来经不起他们折腾,要是那群微草敢把我们瀚文带走我一定跟他们大战三百个回合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一听微草要来连张佳乐来都没吐槽,改吐槽那药去了。

“没事没事,微草的未来在我们兴欣。”让人恼火的慵懒声音在门口响起,说话人倚在后边人怀里,懒懒散散的样子怎么看怎么不像个军人。

“老叶个老不要脸都多么大了还秀还秀真是的我和队长都还没秀呢你都这么大了还秀老苏你看看你也不管叶修就由着叶修的性子来啊,人不能这么惯我和你讲这样不好不好不好。”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门口倚在苏沐秋怀里的叶修,懒懒散散的样子黄少天眼熟极了。

这联盟的第一人从一开始就被苏沐秋惯的不成样子,就知道懒懒散散的靠在苏沐秋的怀里。

“我们是合法AO夫夫,标都标记了怎么就不能秀了?”叶修看着刚刚从床上坐起来的黄少天,内心微微有点惊讶喻文州竟然没标记黄少天。

“前辈来的很及时啊。”喻文州把被叶修气的耳红脖子粗正准备怼回去的黄少天从床上挪到自己怀里,替黄少天转移了个话题。

“四亚没来?”

“妄我以来认为苏沐秋你是个内心很干净的好人。”张佳乐痛心疾首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呵呵。”叶式嘲讽向张佳乐发出一万点攻击。

“喻队我们到了。”还是孙哲平正常,向喻文州打了个招呼。

“唉唉唉唉你们说王杰希不会骑扫帚飞过来吧哈哈哈哈哈哈相亲那个画面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到了。”王杰希到门口的时候正好听到黄少天的话,用自己大小不一的眼睛瞪了黄少天一眼。

吓得黄少天往喻文州怀里一缩,太久没见王杰希对王杰希的大小眼的免疫功能都有点下降。

“小队长你的大小眼吓到黄少天了。”方士谦非常不挑时候的对王杰希说。王杰希回头瞪了方士谦一眼,眼神中写满了你不要上我的床。

“不我是说黄少天不应该说你。”方士谦为了自己以后的性福决定说鬼话。

“好了好了人齐了说任务。”一本正经的三好青年孙哲平把话题归到了正道上。

评论(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