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9)下

尽力找回大孙人设。
怎么可能。
主喻黄,伞修双花方王出没。

“大孙你这样一本正经的我完全不适应。”张佳乐听到孙哲平的话有点不可思议的回头看着孙哲平。

说好的狂剑呢那个一本正经的和公务员一样的人是什么玩意。

“说实在的我也不大适应。”孙哲平搂了楼张佳乐说道。

“好了好了一个个老夫老夫的秀什么恩爱, ”叶修对那一众人摆摆手,“沐秋你把我抱下去吧我不想走。”

抱啥啊抱虽然都不要脸但是这样影响不好,苏沐秋一边很替那些个后辈着想一边一把抱起叶修走下了楼。

“队长我也要抱抱。”一脸委屈的黄少天向喻文州张开了双臂。

“好好好。”温温婉婉的语气里满是宠溺。

“woc大孙我要瞎了。”张佳乐看着这两对毫无顾忌的秀恩爱的人表示自己的心脏承受不住。

一边的孙哲平没说什么一把抱起张佳乐就下了楼。

“小队长……”

“你敢抱我你完了。”王杰希瞪了瞪他大小不一的双眼迈开长腿走下了楼。

到了楼下一群人还是保持着秀恩爱的恶习,两两团成一团除了方王。

“王大眼你和方士谦咋了?”苏沐秋淡淡的开口,说出来的话和他的长相完全不符。长的好看的脸张口闭口就是和叶修一样的嘲讽简直反差要人命。

“联盟的四大心脏怎么少了你。”张佳乐一脸痛心疾首的说到。

“估计是我长的不心脏。”苏沐秋瞬间做出一副乖巧的表情看着张佳乐。

“乐乐你别和那几个心脏聊了。”孙哲平看着一直在被怼的张佳乐心里寻思着是不是应该找个道士看看幸运E怎么治。

“谢谢前辈关照,我和方士谦什么事也没有。”王杰希一脸冷漠的瞪着他的大小眼对苏沐秋说。

“小队长你不要我了???”方士谦发现事件的走向不大对劲,假装一脸悲痛的对王杰希说道,“明明都标记了。”

“看来小乔要叫你妈妈了。”叶修听到标记后补了一句。

“???”王杰希的眼睛因为疑惑都快瞪的一样大了。

“微草的未来在兴欣。”喻文州善意的补上了一句,有点心疼自己找出的那一堆东西没有用到。

“话说队长你刚刚在找什么啊找什么啊老叶你也太损了吧微草的未来在兴欣为什么不是兴欣的未来在微草??还有不是蓝雨的未来在微草是微草的现在在蓝雨在蓝雨。”黄少天一直在小声和喻文州说话,听到未来这两个字才开始对老叶说话。

“好吵。”苏沐秋细心的替叶修捂上耳朵,享受着服务的老叶冷漠(并不)的对黄少天说。

“等他们弄完了你就知道是什么了。”喻文州紧了紧自己抱着黄少天的手臂,偏过头对黄少天说。

“嗯嗯嗯队长我知道了,哎哎哎二乐你们怎么也来了不是在霸图吗霸图吗怎么会掺和这儿的事还有孙哲平这是回来了我记得当时孙哲平离开的时候你可是找我哭了好久来着唔唔唔唔……”黄少天把目标转移到了正在看孙哲平左手的张佳乐身上,话还没说完就被暴跳而起的张佳乐捂住了嘴。

“乐乐你回来。”孙哲平显示出他作为一个狂剑的力气一把把张佳乐从黄少天那边抓了回来。

另一边的方士谦试图接近王杰希最后在大小眼的威力下第N次失败。

不服输要把媳妇抱到手的方士谦强行免疫了大小眼然后把王杰希拉到了自己怀里。

王杰希反抗了几下宣告无果后也就随方士谦去了。

之后好不容易安静下来不再互相怼的众人开始一本正经的讨论行动细则。

整个行动不仅仅是攻克宛城,而是要把所有被那些人占领的地方都抢回来,所以动用人力物力极大,苏沐秋和叶修才会出山。

“宛城交给我们就行。”喻文州对那三个人说,“蓝雨还是有点能力的。”

“行,那我们先去弄着其余的各城,等你们成功之后去总部找我们就行。”

谈完事情吃完饭,叶修带着一干人等逛了逛自己家的豪宅就各自找了一栋楼去歇着了。

喻文州看着一干人等都安排好了就带着黄少天回了卧室。

“队长你不想说说这床上的一堆东西是什么吗?”黄少天看着床上那堆自己之前没注意的东西声线有些发抖的问向喻文州。

评论(6)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