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11)上

主喻黄,双花伞修方王出没。
在车上接着更。
爆更来安抚我受伤的心灵。
有西安的同志推荐小吃吗?
顺便问一句腰疼怎么治。
已改

前线

叶修站在整个军队的最中间,懒懒散散的样子却掩盖不住从骨子里带出的军人气质。

叶修指挥这场战争一直保持懒散的状态,直到苏沐秋冲出去。

作为联盟的神枪(不是神枪手),枪系精通的苏沐秋直接接着战场的掩盖冲上了城楼,在夜色中晃晃身影便是几个人的死亡。

这是战场,占据了制高点的苏沐秋就是这个战场上的主宰者。

叶修看着城楼上的身影,清清楚楚的知道苏沐秋没事,但还是担心苏沐秋。

他总是梦到苏沐秋离他而去,而他只能站在那什么都干不了,梦中自己的恐惧、不愿、害怕、悲伤狠狠的攥紧了叶修的心。

叶修其实很冷静,但梦到苏沐秋离开就会让他失了以往的那骨子懒散,各种情绪会占据叶修的内心直到叶修满身冷汗的在苏沐秋怀里惊醒。

“阿修怎么了?”明明是没睡醒的但是语气里只有对叶修满满的关怀。

“我梦见沐秋你离开我了。”叶修连嘲讽都没嘲讽苏沐秋,略呆滞的说。

绕是苏沐秋都没大见过叶修失神的样子。

“阿修你说什么呢,我会陪在你身边一辈子啊。”苏沐秋顺了顺叶修的毛,对叶修说。

“不许反悔。”叶修难得孩子气的说道。

“左翼靠拢,注意防守。”看着城墙上的苏沐秋,叶修难得的丢弃了自己那骨子懒懒散散的劲,笔直的站在高台上对着下方的战场做出调动。

“左翼最外圈是不是新人啊。”叶修看着左翼的防线不是很稳,问向自己周围的人。

“不是的叶神。”一边的人战战兢兢的回答道。

“那就正儿八经的打。”

“是,叶神!”

叶修一面注意着战场上的局势,一面注意着城墙上的苏沐秋。

本来不用这么认真打这场战役的,但叶修为了苏沐秋百分百的安全还是认认真真的打。

城墙上的那个身影不断的闪着光,都什么时候了还炫技,叶修摇了摇头想到。

看了看苏沐秋暂时没有什么事,叶修把注意力又转回了战场,本来就厮杀血流成河的战场猛地炸开了烟花。

“四亚,来啦——”叶修找了个喇叭就向下喊。

“你才四亚呢,打完这个任务我就是冠军——”张佳乐拽过一个喇叭向着叶修就吼了回去。

吼的过程中还不忘向敌人扔手雷和各种炸药包。

被张佳乐的手雷狠狠地抛起而没炸死的人还没等着庆幸就被剑砍成了两半。

“乐乐。”孙哲平把重剑往自己肩上一扛,对张佳乐说,“我回来了。”

“四亚你们别抒情了,打仗。”叶修看着两个人抒情很不切时候的一喇叭打断了那两个人的抒情。

“老叶你闭嘴。”张佳乐刚想说什么就被叶修怼了回去,很不爽的对叶修说,但还是认真下来和孙哲平并肩作战。

繁花血景重现,绚丽的弹药和着重剑打出来的锋芒,被敌方的血液映成了酒红色,就像张佳乐的头发一个颜色。华华丽丽的映满了整个天空,张示着繁花血景的华丽和战争的残酷。

这可是用血打出来的繁花血景,绚丽而残酷。

叶修在高台上看着那两个人的配合,就像回到了当时割据的时候。

那两个人也是以这样的配合打的仗。

自己年纪还是大了,叶修看了看刚刚赶来的喻文州,从千机伞的旁边拿起了战矛。

上一个战矛被迫给了孙翔,这个新的还是苏沐秋新做的。

叶修顿了顿想要加入战场,却被喻文州叫住了。

“怀个旧吧。”喻文州拿着却邪递给了叶修。

“孙翔不用了?没喝六个核桃吧。”叶修接过却邪说道。

“我说老年人怀旧,他就给我了。”喻文州怂了怂肩,接过了指挥大权。

“真没喝六个核桃。”叶修吐槽了两句就跳下了高台。

在城楼上的苏沐秋看到叶修挥舞着却邪跳下了高台,就调转了自己的火力给叶修全面的掩护。

评论(1)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