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34)完结篇

依旧军官梗,
主喻黄,伞修双花方王出没。
召唤召唤 @阿阿阿九
完结篇还有点不舍QAQ

目录目录,
(1)   (2)上   (2)下   (3)上  
(3)下   (4) (5)   (6)  
(7)   (8)   (9)上   (9)下  
(10)上   (10)下   (11)上  
(11)下   (12) (13)上 
  (13)下   (14)上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0)下     (31)     (32)    (33)

两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完了,再悠闲的日子也要结束掉,联盟仍是他们最终的归宿。军人就是军人,战场才是他们最终的舞台,这两年中他们早就闲不住了,但是要完完全全的回归战场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要解决。

“我们上了战场谁看孩子?”张佳乐用一种十分严肃的语气对其余的七个人说道。

一行人听到张佳乐的话之后齐刷刷的看向了王杰希。

“你们看着我干什么?”王杰希表示你们这样盯着本王本王吃不消。

“大眼啊——”叶修表情严肃的看着王杰希,“你作为联盟人尽皆知的好爸爸——”

“一个人扛起了整个微草——”苏沐秋十分迅速的接上了叶修没说完的话茬。

“开个幼儿园帮我们看孩子吧。”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完了苏沐秋未说完的话。顺便附送了王杰希一个任重而道远的眼神。

王杰希十分茫然的用自己的大小眼瞪着面前的人,整个人沉浸在开幼儿园这个诡异的设定中无法自拔,一边的方士谦像是明白了什么的样子看了看那五个在一块玩耍的孩子,然后转过头来对着其余人说:“微草和各个战队又不再一个地方,这样的话会很不方便。”

一直没说话的喻文州听到方士谦的话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拿出了联盟刚刚给他们送下的消息纸。

——联盟总部决定在荣耀大楼给各个战队划出专门的办公室,各个队长请即时领取各个战队的宿舍楼的钥匙。

看完消息的方士谦猛地发现前面的半个心脏组完全是有备而来,又看看了一边皱褶眉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王杰希,不死心的问了一句:“义斩和霸图应该不会是同一层楼吧。”

“这个我们去问了联盟了,他们把我们的四个屋都安排到了一层楼上,整个房子三室两厅两卫,设施完善而且沟通十分完整,介于上次的军功联盟决定把那四间房子都送给我们,还有一个单独的大屋子可以用来开幼儿园,时不时的还有人过来帮助大眼和你,这么好的条件你们还犹豫什么,答应了多么好多么好。”黄少天毫不犹豫的对着方士谦把他们和联盟商量的结果都说了出来,方士谦在黄少天极快的语速下听得一愣一愣的,听完之后就知道杰西办幼儿园这个事算是没跑了。

一直坐在一边想着一岁多的孩子怎么开幼儿园的王杰希还是多多少少听见了其余人的讨论,但他还是没弄明白一群刚刚学会走路的孩子怎么聚在一块开幼儿园。

“大眼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答应吧答应吧。”叶修对着还在发愣的王杰希说。

“好。”半懵状态的王杰希听到叶修的话竟然点了点头,答应了叶修的要求,刚刚走去的看孩子的方士谦听到王杰希的回答动作很明显的一顿。

“小队长?!”方士谦听到王杰希的话一愣,从王杰希的语气中很明显的知道了王杰希还处在半懵状态。

王杰希被方士谦这么一叫到回过神来,但是自己已经说过的话没有办法再收回了,微草的好爸爸就这么糊里糊涂的开了一家幼儿园。



“各位旅客,感谢您乘坐今日的航班……”

八个人抱着五个孩子走出了机场,机场的正前方就是荣耀大楼。

黄少天眯着眼睛映着阳光看着高耸的大楼,身上的军装折射着专属于阳光的独特光芒,黄色的眸子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喻文州抱着孩子看着黄少天,对方神采飞扬的样子让喻文州不禁扬起了嘴角,空着的手牵起黄少天的手,两只好看的手在阳光下十指相扣,好听的嗓音在黄少天耳边响起:

——少天,我爱你。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