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女装?!

小天使点的文QWQ

心脏喻强行给少天穿lo服,
鬼知道我多么喜欢少天穿女装。

黄少天作为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大学生,在学校里几乎天天收情书的知名人士,现在却一脸苦闷的拽了拽自己身上的lo裙。

“文州我能不穿这个吗?真的我我我在我们学校还是小有名气的这样穿lo裙被发现就不好了不好了,我我我在家穿就好了就好了,能不能不要去漫展啊啊……”黄少天一边看着镜子里打扮精致的“小姑娘”一边对着喻文州说。

喻文州整了整黄少天脖子上带的配饰,抬头冲着黄少天微笑了一下,明亮的阳光洒在喻文州的脸上,看的黄少天一愣,回过神来之后为了掩盖自己微红的脸抬头看这面前的镜子,却发现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队长这个假毛你是找苏妹子借的吗?看着好像苏妹子我不会出去被认成苏妹子的亲戚之类的吧。”黄少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非常的脸熟,盯了一会发现自己带上这个假发到时很像苏沐橙。

喻文州闻言抬头看了看黄少天,映入眼帘的还是自己心里那个黄少天,就是女装很可爱而已,“不是很像吧。”最后用温温和和的声音对努力打量自己的黄少天说,细心的把黄少天身上所有的配饰都摆整齐了之后单膝跪着吻了吻黄少天的手,正在打量自己的黄少天发现喻文州轻吻了一下自己猛地回过神来,脸上瞬间就红了一片。

“文州你别想多了,我我我我是因为这个衣服太羞耻了太羞耻了才脸红的不是因为害羞不是不是不是。”黄少天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低着头脸色红红的急忙向喻文州解释道。

喻文州站起了牵住黄少天的手,两个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目光的手自自然然的牵在一起,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解释冲着黄少天一笑,温温和和的样子让黄少天刚刚平复下去的心情脸瞬间又红了起来。

“少天我们走吧,漫展要开始了。”

喻文州说完牵着黄少天的手走出了化妆间,外面的粉丝瞬间就把两个人包围了,准确的说是把喻文州包围了起来。

喻文州紧了紧牵着黄少天的手防止对方被人群冲散,一只手护在黄少天身边防止有人误伤。

还好现在粉丝的质量都是非常的高,只是冲上来围在喻文州身边,还是很细心的给喻文州留出了可以移动的空间的。

就凭着这些个空间他们发现了喻文州一直护着的黄少天。

喻总谈恋爱了????一众粉丝看着喻文州细心的动作纷纷愣在了原地。

“麻烦让一让好吗?”温柔的声音把一众粉丝的思绪唤了回来,发愣的人群有恢复了自己的活力,把路给喻文州让了出来。

“谢谢。”喻文州冲着人群微笑着点了点头,护着黄少天走到了自己的地方。

好不容易从人群中出来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终于舒了一口气,开始了自己签名的生涯,这一次喻文州并不是作为一个知名COS出的场,而是一名写手太太出的场,现在签名签到手软。

“文州你要休息一下吗?”看着喻文州一直在签名的黄少天暗暗心疼了一下喻文州的手,他可是知道连续不断的前面有多么累。

“没关系。”喻文州没有停下自己签名的动作,回头冲着黄少天笑了笑表示自己没事。

看着喻文州一直在签名的黄少天还是很担心,看了看庞大的队伍最后决定和喻文州一起签。

“大大我帮你签一些吧。”黄少天在喻文州耳边说道,引得队伍中的人一阵尖叫。

“好啊。”喻文州对着黄少天说,对一边的保安说了说。黄少天拉过一边的凳子坐下,面前摆上了一个小牌子。

“快看快看!夜雨声烦大大!!!”队伍中眼尖的人一眼认出了小牌子上的字,带着一堆人冲到了黄少天的面前。

“是夜雨声烦大大本人吗??”激动的粉丝问道,她手里的书就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两个人一起写的。

“是的。”黄少天瞪了喻文州一眼,冲着粉丝笑了笑说。

“真的是夜雨声烦大大啊啊啊啊啊!!!”激动的尖叫瞬间又引来了一批人。

“签我自己的名字还是索克的?”黄少天拿起笔准备签名,又像想起什么了的似的说。

一边的喻文州闻言抬起了头,拉过那本书签上了一个索克萨尔,又意识黄少天签上字。

半懵着的黄少天签上了夜雨声烦的名字之后看着喻文州在书上涂了涂什么,等看清的时候脸又红了。

喻文州在两个签名之间画了个心,旁边是一个喻式微笑和黄少天日常小虎牙。

“少天无论怎样都很好看啊。”喻文州递本子的时候在人耳边轻轻地说。

评论(4)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