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10)下

成绩出来了
旅游完了学习。
争当好学生。
刚刚看了一个太太的文,对里面那个【三十天】想了很多,最近的文有可能有点沉重。

至于拿到兵权的把握有多大,喻文州只能说看黄少天了。

如果黄少天能毫不费力的杀掉宛城的军官,他也可以毫不费力的拿下宛城的军权。

少天很强,但毫不费力只能说明对方连喻文州的对手都不是,那样的弱鸡对喻文州来说毫无压力,从个弱鸡手里拿兵权就简单多了,配上喻文州的心脏来说就是分分钟的事。

“队长?”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注视了窗外很久没有动弹,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少天我没事,下一步就是杀掉宛城军官。”喻文州从自己整个计划构思当中跳了出来,对黄少天说,眼睛里的神情恢复了以往的冷静。

“恩。”进入工作状态的黄少天话不是很多。

第二天,做完准备活动的黄少天没再有以前那骨子青涩大学生的样子,而是真真正正的一个冷血剑客,手中的冰雨反射着白光。

他们不怕暴露了,都到现在了,他们什么都不怕了。

“喻文州吗?我是宛城的将军。”

区区一个小城也敢说自己是将军,黄少天擦了擦冰雨冷冷的想道。

“我是索克萨尔。”喻文州替将军关上了门,做了个自我介绍。

“呦,你就是那什么诡异的将军啊,这样也敢称将军,让给我们队长算了。”黄少天的冰雨落下,准确无误的刺在那人的胸口,就趁着那人因为喻文州是索克萨尔而失神的那一刻。

血从那人的胸前缓缓流出,在盔甲上铺出好看的花纹,像极了一朵彼岸花。

用血绘成的彼岸花,红的妖异极了。

人眼睛里的光还没有完全消失掉,像是对自己突然死亡的不理解。

为什么会死,怀疑的问题让他自己都惊讶,明明连痛都感觉不大到。

“我是夜雨声烦。”

人死前看到的最后一幕就是黄少天在他面前擦着自己的冰雨,冰雨蓝色的剑身上多了一抹鲜红。

他过了半天才意识到那是自己的血,随后他的意识就随着肉体闭上了眼睛。

江湖第一剑客,或许我死的还不是很怨,那人闭上眼睛的时候想道。

“少天,他身上没有军令。”喻文州翻了翻那个人的身上,没有发现军令。

“队长,敌人反攻了。”对讲机里的话显示着战况对蓝雨的不利。

“队长我去前线支援?”黄少天在听到喻文州说没有军令的时候就准备上前线了。

“不用,少天去找那个真正的长官,”喻文州飞快的冷静下来对黄少天说,“前线的话苏沐秋也要上了。”

“好,队长你小心的不用太着急。”黄少天听到有苏沐秋在前线的时候就松了一口气,叮嘱了队长一句就翻身离开了这里。

看着黄少天离开方向的喻文州暗暗攥紧了拳头,他叫了蓝雨全部的兵力来进攻,防的就是这一招,但是对方的难缠角度还在喻文州的意料之外。

“轻敌了啊。”喻文州摇了摇头,平平静静的语气划入窗外带着血色的月光中。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