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11)下

依旧军官梗。
主喻黄伞修双花方王出没。
欢迎唠嗑。

战场上的士兵有些呆滞的看着繁花血景和叶修与苏沐秋的配合,场上的士兵又不少是从十年前出来的,对于他们来说这两个配合都是绝技。

从十年的大战之后就再也没有看见过的绝技。

十年前各派交战,两方人马也是在战场上遇见的,繁盛的繁花血景却被一杆却邪挑破,年轻的身影晃过绚烂的火光移到了张佳乐面前。

却邪落下却被重剑拦下,轻轻巧巧的子弹猛的划过重剑表面。

却邪就趁着重剑不稳的一瞬间划到了张佳乐面前。

“配合不错。”年纪轻轻的人从硝烟里显现出身影。

“输了就是输了。”张佳乐放下了自己手中的枪,他知道还有个神枪盯着自己,就算自己开枪也没有用。

“挺好的了,不过我们更好。”叶修对着张佳乐说,却邪错开,没划过张佳乐的脖子。

“虽然是战场,但没必要多杀一个人。”叶修看着张佳乐不理解的眼神说道。

反手握过却邪背过身去向张佳乐挥了挥手。

“这是第二亚了。”气死人不偿命的声音不出张佳乐意料的想起。

“沐秋,走了。”叶修挥手的同时对远处喊道。

重剑处的子弹应声而止,孙哲平放下重剑,向着城墙处看了看。

一道黑影划过城墙,飞快滑到叶修面前。

“阿修。”苏沐秋收起自己的枪,和叶修并肩离开。

张佳乐收起了自己的弹药,回头默默看着孙哲平。孙哲平只是静静的看着张佳乐的眼睛,他从张佳乐的眼睛里轻而易举的看出了张佳乐的失望。

浓浓的失望,里面还有夹杂的绝望,很少很少的绝望但让孙哲平心痛不已。

当年的叶修和苏沐秋年少轻狂,年纪轻轻就打拼下了一片天地。

当年的张佳乐和孙哲平心高气傲,一心想要站在整个军界的顶端。

之后孙哲平就消失了,在大战中伤了的左手从此脱离了张佳乐的视线。

张佳乐找了孙哲平整整一年,直到他又拿了一个亚军,加入霸图,四亚,他都没有见到过孙哲平,繁花血景也就从此不知所踪。

有人说换个狂剑士一样能打繁花血景,但张佳乐自己知道,没有孙哲平一切最多是巧合。

配合和巧合不一样,就像那颗划过重剑的子弹一样。

再之后就是苏沐秋和叶修隐退,张佳乐在四亚之后呆在了霸图。

直到今天,十年前的繁花血景和神枪战法才又出现在了大众的眼里。

绚丽的血花映着叶修的却邪,就像十年前的那几个年轻人。

虽然现在应该叫前辈。

在战场上杀的正开心的叶修突然看见了一个身影,他又看了看冲着那边喊了两句,

“大眼来了,赶快赶快。”

身影一抖,大小不一的双眼在黑暗中亮的让人生寒。

“叶神别说小队长了。”方士谦的身影出现在了高台上,戴好手套穿起白大褂刚刚踏入手术室。

“呦,治疗之神啊。”叶修回头望了一眼喊道。

“打仗打仗打仗都别说了赶快打仗,还有老叶等你打完了我们pkpkpkpk。”黄少天的存在感一直很强,和他的声音一样强的存在感。

冰雨在夜色中的光有些发暗,却被鲜血一次次照亮。

有些时候对面的士兵最怕的是黄少天,说着一大堆话却能精准的看下士兵的头颅,叽叽喳喳的样子像是在开什么有趣的晚会。

这样的人总是最让人害怕,明明这么严肃的战场他也能放的了垃圾话,有时候话很好笑,但没有人会笑。

一笑就会被死神立刻带走。

“少天,将领杀了?”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参战问了一句黄少天。

评论(2)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