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13)上

依旧军官梗,
主喻黄,伞修双花方王刘卢出没。
半夜就可以到家了!
回去太晚了所以更的很短小。

“少天,瀚文没事的。”喻文州给黄少天顺了顺毛说道。

黄少天一边享受着喻文州的顺毛服务,乖顺的半眯起眼睛靠在喻文州肩上,嗯嗯嗯的答应着喻文州。

高台上的人就像不是在战场上打仗一样肆无忌惮的秀着恩爱,战场上的士兵却几乎是目瞪口呆。这样打仗也忒狠了吧,一言不合就拆城楼?

叶修在苏•老不要脸•沐秋苦苦的哀求下给苏沐秋简单的包扎了两下,手拽着苏沐秋的手向其余各位说了个再见。

正和喻文州黏糊的黄少天只是抬头看了一眼叶修,连一句话都没说,满眼睛里都是你走吧走吧不要打扰我和队长秀恩爱。

被强行拖进手术室的王杰希再三向方士谦说明自己好得很一定也没受伤,但想找个由头吃豆腐的方士谦坚持说必须检查他不放心。

张佳乐和孙哲平还站在战场中央,两个人看了看整个战场再看看没有离开的对方,心中早已明了对方想的是什么。

“繁花血景一万年——”后面战士中突然想起了一个声音,旋即才安静了的战场就又变得人声鼎沸。

“明明是我蓝雨的剑与诅咒更厉害好吗好吗。”

“支持神枪战法!支持伞修一万年!”

“方神方神!杰西杰西!方王一万年!”

在高台上卿卿我我的几位被地下突然爆发的阵仗吓了一跳,对面的人不是被压死了吗?这是复活了?等他们弄明白地下是自己的士兵在喊,而且听清楚了士兵喊的是什么的时候,整个下面已经成了粉丝混乱撕逼大会。

“停停停,”叶修把战矛还给喻文州对着地下混乱的一片粉丝说,“支持伞修的那个是哪个?”

“叶神叶神!”刚刚安静的人里面又炸了一小波。

叶修大致看了看那些个喊自己的人,半靠在苏沐秋的怀里说,“回去找苏沐秋要糖,不过不是伞修是修伞。”

“阿修。”苏沐秋肩膀上还缠着绷带,一脸委屈的看着叶修,满眼的你是我的人。

评论(1)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