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14)上。

回来了。
开始正常更文。
然而辅导班又要开始了。
太困了我我我先休息一下。

“我们回去了。”看到场面一度尴尬的方士谦一点想打破僵局的意思都没有,他只想带着自己的小队长回家,或者小队长在自己怀里他们一起看戏。

“大眼这就走啊,”叶修难得的抬了抬头,“年轻人记得节制。”还和王杰希挥了挥手。

王杰希用自己的大小眼瞪了叶修一眼,自顾自的就离开了。完全没在意刚刚才说“我们回去了”的方士谦。

方士谦向着叶修挥了挥手就去追王杰希了。两个人一前一后的离开了战场。

“等等,老叶你手上那是什么?”本来在战场上回忆的张佳乐很文艺(并不)的回了个头,正好赶上叶修向王杰希挥手。眼尖(其实是反光)的张佳乐一眼就看到了叶修无名指上的戒指。

“二乐的眼神还可以啊。”叶修条件反射的看了看自己的手,看到戒指的时候回头看了眼苏沐秋。

“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老叶你手上的是什么。”张佳乐几步登上了高台想要看清楚叶修手上的东西到底是不是戒指。孙哲平见张佳乐登上高台也跟着登上了高台站在张佳乐旁边。

“戒指啊,二乐你不是看见了吗。”叶修继续窝在苏沐秋的怀里,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说。

“……”怎么这种要吐槽的时候我却说不出话来了。张佳乐内心在不断吐槽但什么都没说。

“乐乐你要吗?”孙哲平从一边拿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戒指对呆滞的张佳乐说。

“大孙?!”张佳乐回过神来的时候戒指已经被孙哲平套到了他的手上,精致而大方的戒指一看就价格不菲。有钱人真可怕,张佳乐一边看自己手上的戒指一边想道。

“乐乐,我们结婚吧。”孙哲平牵着张佳乐的手,认真的说道。

张佳乐有点震惊的看着孙哲平,内心的弹幕已经关不住了。#被自己对象求婚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事实证明张佳乐的脑回路非常的神奇,都是对象求婚除了答应还能怎么样。

“这次不能再丢下我一个人了。”张佳乐握紧了孙哲平的手,向来人绽放出了灿烂的微笑,笑的就像自己是第一那么开心,看的孙哲平心里暖暖的。

这个人我要宠一辈子,孙哲平在张佳乐给他戴戒指的时候心想。

孙哲平表白的时候,啊不,求婚的时候,周围是很安静的。不是说本身的环境安静,是在孙哲平拿出的戒指晃到周围的人的时候就安静了下了,黄少天看着那个在晚上都晃眼的戒指内心默默的说了一句土豪再见。

然后黄少天就收到了喻文州给他的戒指。

评论(2)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