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双花】轮反射弧

emmmm想了半天这个短文要写什么,
迟来的点文,
小甜饼,
能更文的时间不多了。
大孙依旧土豪设定。
7.25开学了所以这个就当段子吧emmm


1
张佳乐和孙哲平搬出来的第二天张佳乐就受到了整个职业联盟的问候。

“大孙我赌五毛是黄少天说的!!”又一次炸毛的张佳乐坐在沙发上队长孙哲平激动的说。

然而孙哲平只是看了一眼张佳乐,给人顺了顺毛之后一句话也没说。

2

孙哲平一句话也没说的理由很简单

这个问题张佳乐已经问了无数遍了,孙哲平回答了几遍之后就觉得还是不要再回答了,毕竟自己再答张佳乐还会雷打不动的继续问。

3

那还不如不说。

4
自顾自的说了一会的张佳乐在一点也没得到孙哲平的回应之后终于停下了自己的表演,停下来认认真真的看着孙哲平。

“大孙你怎么一句话也不说啊,是不是傻了啊。”

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在孙哲平面前晃了晃,搞得和孙哲平失明一样。

5

“就算傻也是被你传染的。”无所事事的孙哲平头也不抬的对张佳乐说,顺手打开了群看着那一群人闹腾。

一边的张佳乐反应了两秒就起来对着孙哲平义愤填膺的大喊,吓得孙哲平一抬头还以为二乐的反射弧突然回来了。

“孙哲平感冒能传染吗!!呸呸呸什么感冒,傻怎么可能传染啊你是不是傻啊2333。”

一脸惊讶的孙哲平在听明白了张佳乐纠结的点在哪儿的时候又低下了,觉得自己还是安心刷手机来的好。

6

一边看着孙哲平不说话的张佳乐自以为自己说道点子上了,盘着腿抱着手臂十分自豪的坐在孙哲平旁边仰头用下巴对着孙哲平。整个自豪的样子就像是自己当时拿世界冠军一样。

然而在这个姿势保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张佳乐的反射弧终于走到了头,他反应过来孙哲平说了些什么了。

7

“孙哲平!!!我不傻!!再说也没法传染!!”

巨大的声音震得孙哲平一愣,抬头看着张佳乐的眼神像是看外星人一样,整个人都不知道张佳乐为了啥才炸的毛。

缓和了不到一分钟的孙哲平凭借着自己对张佳乐多年的了解,终于知道是自己很久之前说的那句话大脑脱线的张佳乐终于反应了过来。

“乐乐这次反射弧有点长啊。”孙哲平一边揉着耳朵刷着手机对着张佳乐说。

8

炸了毛正在等待孙哲平摸摸的张佳乐听到孙哲平的话愣在了原地,最后还是用了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

“孙!哲!平!我的反射弧一点也不长!!”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