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1)

莫名喜欢abo设定。
码个中长篇。
希望不弃坑。
依旧军官梗。
黄少天话微少。

“哎你听说了没,军营里新来了一个军官,年纪轻轻的就直接转入了司令室。”军营角落里一群人叽叽喳喳的议论着,被议论的人经过这个角落,手上的左轮手枪转着圈折射出刺眼的阳光,晃的角落里的人一愣。

“抱歉啊我不应该听到你们的议论不过背后议论别人真的不好更何况这是在军营,纪律之类的应该不用我教了吧实在不行让我教教你们也是可以的,比如说如何在战场上多杀一个敌人之类的。”黄少天对着角落里的人微笑着说到,语气中满是不屑。

他可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军官,位置和能力不比这军营里任何一个人差点,只不过是话多显得格外的不可靠而已。

任务一点失误都不会有,绝对的机会主义者。当年在一片混乱的时候就已经是名震四方了,只不过消失了一段时间,让自己的名头弱了下来而已。谁知道这些个人会这么不要命的在背后议论他。

“呵,不过是个小白脸而已。”角落里的人表示十分的不屑,上扬的嘴角里没有一点尊重。

黄少天轻巧的挪动步子,一个眨眼就闪到了说话人的面前,左轮手枪抵在人的额头,扣下了扳机。

面前的人猛地一振软倒在了地上,却只是听见枪空响了一声。

“妈的。”角落里的人骂了一句,却不敢多说。

“你就算这样也是没有任何用的再说你作为一个军人真的一点自律都没有,如果这是战场上你早就死了。”黄少天把枪收回来擦了擦枪口,一脸的不屑。,“下一次没有本事就不要乱说话,免得脏了我的枪。”

角落里的人脸涨的通红,想要反击却忌惮黄少天的实力没有动弹。

“你到底是谁?”角落里的人好歹还张了点脑子,发觉黄少天不是一个普通的军官。

“我?司令室的队员,想你们这种小渣渣还是不要问了,你何止是垃圾,是不可回收垃圾,快去一边的垃圾场吧,省的到候上了战场白白送命,还会让我们蓝雨被笑话成垃圾。”黄少天迈开步子离开了这个角落,一身军装带出来英姿飒爽。

“队长队长那边角落里一群人竟然说我垃圾说我是小白脸!本剑圣张的是好看但怎么小白脸了他们就是嫉妒嫉妒嫉妒,嫉妒本剑圣的能力的和脸!!像他们那种没有实力的人上了战场上也是送死送死队长你说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本来一脸淡定耍帅的黄少天一会到司令室就不淡定了,对着喻文州就是一阵吐槽。

“少天,那群人是谁?”喻文州沉了沉眸子,挂起心脏的微笑。

“哎?队长没事了没事了我已经教训了他们了他们不敢再闹事了你不用问了队长队长你知道我是有实力的就好了。”黄少天从喻文州的微笑里察觉到了一丝不对,虽然嘴上吐槽着但还是替那几个人开脱。

“好,少天没受欺负就好了。”喻文州轻柔的声音飘荡在办公室。

队长总是这么温柔,这么温柔的人怎么会是一个Alpha。黄少天在心里暗暗想到。

“少天,这里有个任务。”喻文州正色起来,把手中的档案袋向黄少天递过去。

这是战场,看到档案袋的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他作为一个特种兵,没有什么闲暇时间。

“这个任务是做什么的队长你和我说说是我一个人还是什么这样的话军营里有人保护吗会不会有事啊。”黄少天一边看着这档案袋里的东西一边对着喻文州叽里呱啦说个不停。

“三天之内,用尽方法攻下文城。”喻文州淡淡的说,看似不经意,却让人无法反驳。

必须完成,黄少天从语句中轻而易举的读到这句话。

“攻占?”难得的只说了几个字。

“不流血当然是最好的,文城的守军全听他们县长一个人的。”喻文州低着头整理资料,思维转得极快。

“就是资料里这个人?”黄少天翻了翻资料,发现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丑的让人怀疑是不是人类。

“县长金成,沉迷酒色。”喻文州说道,抬头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黄少天。

“!!队长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个omega一定要色诱吗色诱吗队长QAQ再说那个金成张的实在是丑的惨无人道队长你真的舍得让一个活泼可爱漂亮的omega去吗?”黄少天看了看那张照片几乎就在一瞬间说了一大堆话妄想让喻文州改变主意。

“这是死人最少的方法,而且金成那你可以很快脱身。”喻文州很清楚黄少天的能力,抬头向着黄少天露出漂亮的微笑。

“好吧,但是队长以后要色诱的话坚决不要这么丑的真的这个简直抽到家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笑容瞬间就心软了,碎碎念道。

“好,以后依少天的。”

我们之间到底什么关系,喻文州看着不情不愿的黄少天在心里想道。

“喻!文!州!”计划实施的时候黄少天还是没忍住,他看着自己面前漂亮的连衣裙和假胸,超后悔自己答应了喻文州。

算了算了都到这一步了再不实施就没机会了,黄少天一脸认命的换好衣服走进舞会。

“少天真是好看。”西装革履的喻文州向前一躬身,十分绅士的向黄少天伸出了手。

“喻文州要是被认出来我赖你一辈子。”黄少天咬着牙说道,把手放在了喻文州的手上。

“好啊,我巴不得少天赖我一辈子。”喻文州拉过黄少天在他耳边说道。

未完待续,少天只是和喻队混的太熟没有发现自己对喻队到底是什么感情而已。

评论(1)

热度(3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