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韩叶】追逐的理由

点的文我一点一点码,依旧是段子。
写了一个喻黄abo中长篇所以更的有点晚  @未暖
大概会有奇怪的设定。

韩文清看着对面的叶修脸色沉了沉,旁边的服务员颤颤巍巍的递上了自己的钱包,整个人连着手都是在颤抖的。

“哟,老韩你看你把人吓得。”对面的叶修懒洋洋的开口,说出来的话让韩文清本就阴沉的脸又黑了几分。

“叶修。”简简单单两个字却道出来自己的不满。

鬼知道自己当年为什么要追他。明明天天针对霸图。

“老韩啊,是不是嫉妒我们兴欣的总冠军了?你们霸图明年也是没机会了。”叶修一脸惋惜(并不)的说到,“毕竟冠军都是我们兴欣的。”

“退役了要干什么。”韩文清没理会叶修的垃圾话,要是每一句都在意的话他们家早就被钱包塞满了。

明明是旗鼓相当的对手,自己怎么老是无缘无故的想起追逐。大漠孤烟明明和君莫笑一样强。

“国家赛打完之后回家吧。”叶修难得的没有放垃圾话,一脸认真的说。

“不想成家?”韩文清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问,话到嘴边犹犹豫豫的不是拳皇的风格。

“成家?然后回家?这不便宜了叶秋那小子了,再说谁愿意嫁给我啊。”叶修向后一倚,软趴趴的到在椅子上。

“我想娶你。”一记直球向着叶修就飞了过去。

“老韩你说啥?”叶修一脸震惊,嘲讽的表情都挂不住了。

“我说我想娶你。”韩文清十分冷静的说。

您的好友叶修处在僵直状态。

“不考虑和我试试?”

“老韩啊,这可是十年宿敌呢,你这样霸图的粉丝会疯的。”

“没事,她们天天都在喊干死叶修。”

“......你想试试?”叶修自动脑补了干死叶修的画面,突然不想答应韩文清了。

“对。”其实我想干死你。后半句韩文清一本正经的没有说出来。

这样的话算是追到手了,理由吗?干死叶修?

“好,但是哥要在上面。”叶修回想这十年基本都是自己在游戏里赢,十分硬气的答应了韩文清。

“好。”韩文清笑了笑,吓得叶修一愣。

“老韩你还是别笑了太吓人了。”

之后叶修就被韩文清扛起来带回了家。

第二天,揉着腰起来的叶修表示老韩没算进心脏组简直就是联盟的一大失误。

跑题了......将就一下吧。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