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2)上半部分

前文链接:https://kongbaisusheng.lofter.com/post/1eeafb5b_102b4aa4

“队长队长我的任务不是去色诱金成吗你离我那么近干什么?”黄少天在听到喻文州的话的时候脸就红了,急急忙忙转移话题还不忘少说几句免得暴露。

“是啊。”喻文州温和的说道,一点刚刚调戏了人的样子也没有。

“好了好了队长我们四处看看吧。”黄少天反手握住喻文州,拉着喻文州四处走动。

喻文州看着前面拉着自己的黄少天,漂亮的黄色裙子飘飘荡荡的,和着人的黄色假发带出一股仙气,看的喻文州一愣。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穿军装的少天,喻文州脑补了一下黄少天穿着军装被他压在身体下的画面,下意识的攥紧了握着黄少天的手。

“文州?”碍于人多眼杂也不好叫队长,黄少天压抑住自己想吐槽的欲望,特别矜持(并不)的说到。

“没事。注意找目标。”只是短暂的失神,喻文州很快反应过来,反而叮嘱黄少天到。

“他长那么丑,我早就找了。”黄少天向一边一指,喻文州顺着黄少天指的方向看去,映入眼帘的画面丑的喻文州一愣。

“还真是,委屈少天了。”喻文州看着金成的长相,发自内心的觉得委屈少天了。

“文州,你要是觉得委屈你去好不好啊。”黄少天转过身来,趴在喻文州的身前撒娇。

反正也是女装脸都丢了我怕什么。黄少天如是想道。

您的好友喻文州收到一万点暴击,喻文州强忍着抱紧这个omega的想法,稳住声线说道:“目标看过来了。”

“好,我这就去。”黄少天在看到目标的一瞬间就严肃了下来,迅速调整好面部表情举起酒杯向着金成的方向走了过去。擦着金成的边走了过去。

“小姐?”金成随着黄少天的步子转头,一把拉住黄少天问道。

在一边远远看着的黄少天喻文州攥紧了拳头,这个人的手必须废掉。

“县长大人?”黄少天压细声线对金成说。

“晚上有空吗?”极丑的脸向黄少天靠近,黄少天闭上眼睛,强行平稳住呼吸,“县长大人找我怎么会没空。”

这个人怎么会是个Alpha,黄少天假笑着回答金成,内心一边很嫌弃的想道。

“晚上去这找我。”金成冲着黄少天色咪咪的说道,递给黄少天一张纸条。另一边的喻文州手攥紧了又松开,突然间冲着黄少天微笑了一下。

另一边黄少天正一脸绝望的面对金成,为了改善一下心情向着喻文州看了一眼,就看到喻文州向着自己面露微笑。

哎哟i队长就是好看好看你看微笑的多好啊真是和队长一比那个金成简直就是烂泥烂泥烂泥真是的过了这一会一定要让队长补偿我补偿我补偿我。黄少天在脑海中各种吐槽了好久但是表面上还是一脸开心的对着金成说:“好的大人,我一定会去的。”

先更一点小天使们先看着,剩下的我还在码QAQ

评论(7)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