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2)下半部分

(2)的下半部分。

“千万别忘了。”色眯眯的声音听得黄少天一阵恶心。

“大人的邀约,我一定会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见您的。”黄少天强忍住吐出来的欲望,带上了股媚气说道。

“恩~”金成色眯眯的看了黄少天好久,才回答道。

“县长大人,那我去逛逛,到时候见?”黄少天向金成飞去“含情脉脉”的目光,转头走开了。

黄少天兜兜转转几圈后回到了喻文州的身边,发现喻文州身边气压低的可怕。

“文州?”靠靠靠靠队长这是怎么了不会是我惹到队长了吧怎么办啊啊啊啊啊不行我到时候一定要问问可是现在不能问啊好气哦好奇哦算了我待会再问吧,在一大堆奇怪的心理活动之后,黄少天十分“优雅”的问了一句。

“没事,少天干的可好了。”喻文州拿起酒杯对黄少天说到,在外人眼里就像两个不认识的人客套一样。

“这是时间,地点。”黄少天一边在内心继续吐槽,一边略过喻文州身旁,用几乎弱不可闻的声音说到。

“好。”喻文州嘴动了动,十分流畅的把刚刚黄少天塞过来的纸条放进衣服口袋里,转身和其他的人打招呼,敬酒了。

很快酒会结束,喻文州走到黄少天面前,黄少天对着喻文州点了点头,冲着金成违心一笑离开了酒店。

金成色眯眯的向着黄少天招了招手,坐上车离开了。

车上
“少天你有什么想法?”喻文州关好车门问黄少天,后座上的人刚刚才把假发从自己头上扯掉,正在努力的脱自己的裙子。

“我发情期这几天。还有队长以后这要是有什么需要女装啊之类的活务必忘记我,我可是个omega!omega!万一一个发情了那不就是蓝雨上上下下的损失啊,我们这和尚庙好不容易有我这一个光明正大的omega,应该坚决维护维护维护!”黄少天知道车的隔音效果好,毫无顾忌的说起了话。

“发情期这几天?”喻文州皱了皱眉头,拿起一支笔开始转了起来。

这倒不大好办了。

评论(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