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3)下

依旧军官梗。前文戳主页。

“队长?”黄少天被喻文州的突然告白弄得一愣,话都变少了。

队长喜欢我?靠靠靠我怎么一点惊讶也没有怎么一点惊讶也没有妈的那点开心是什么什么怎么听到喻文州的表白我那么开心开心怎么会是不会是我喜欢上队长了吧不会吧不会吧黄少天脑子转的飞快,各种各样的情况在自己脑海里出现了一大堆。当黄少天十分冷静(并不)的分析完了所有的可能性之后,发现自己喜欢喻文州。

md怎么这么顺理成章。搞清楚自己心里想法之后的黄少天竟然没有丝毫的惊讶,发现自己没有任何惊讶这件事倒把黄少天吓了一跳。

“少天觉得唐突了?”喻文州在一边温温和和的看着黄少天,注意着黄少天脸上的表情。

“没有没有怎么会呢没事的队长本剑圣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有喜欢的很正常的啊等等等等不是说队长你喜欢我是应该是说那个我没觉得队长喜欢我多么不正常哎不是是那个那个……我也喜欢你。”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询问回过神来急急忙忙的解释,到最后却顿了顿,一边吐槽自己的失神一边破罐子破摔向喻文州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正在发情期的omega。

“少天这是抑制剂。”喻文州听到黄少天的回应冲着黄少天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据黄少天说那天晚上的天都被喻文州的微笑给照亮了。

“我不想要抑制剂了。”一向多话的黄少天难得的少说了两句话。

“少天。”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想的是什么,但还是加重语气对黄少天说。他不希望在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发情期期间不明不白的标记了黄少天,即使是对方愿意,但喻文州仍然想要黄少天在一个很冷静的状态冷静的对自己说。

只有那样才是真真正正得到这个人。

“队长队长我现在很冷静真的你看我多么冷静我知道你是喻文州我的队长还知道本来我们的是要去……唔……”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堵住了嘴,睁大了眼看了看喻文州之后索性闭上了眼睛任凭喻文州攻城略地。

“少天,任务不能说。”喻文州过了好久才恋恋不舍的放开黄少天,伏在黄少天耳边轻轻说道,却没想到自己的一个深吻彻底弄乱了黄少天的心神。

“床……文州床上去……”发情期又一次带起黄少天的情意,手搭在喻文州肩膀上半眯着眼软软的说道。

这要是再不上就不是个Alpha了,喻文州一把把黄少天从车上抱下来关上车门,信息素爆了一圈,彻彻底底的散发出靠近者亡的霸气。

“温柔如文州的人也有霸气的一天啊。”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笑嘻嘻的说。

“这回还有力气笑,发情期可长着呢。”喻文州把黄少天扔到床上,摁住人微笑着说。

坏了队长又要心脏了看来我危险了为什么要作死的去说话啊啊啊但是话又不能少说好纠结啊怎么办。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心脏的微笑心里咯噔了一下,看着微笑着的人没来由的觉得对自己很不利。

第二天
“喻队,金成死了。”门外的警卫认认真真的敲了敲司令部的门,毕恭毕敬的说到。

“知道了。”喻文州搂着黄少天睁开了眼,声音一点也不像才睡醒的样子。,“最近的几天公务不用找我和少天了。”

毕竟发情期还长着。

评论(12)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