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3)上

依旧军官梗。还是在分上下。

“队长队长我没事的应该能撑过这次的发情期完成任务是没事啦队长你不用担心我可是黄少天黄少天有名的剑圣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啊没事的。”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面露为难,快速的摆摆手说自己没事可以的。

“我和少天一起去。”喻文州不敢给黄少天抑制剂或者临时标记黄少天,只要是信息素里又杂味,金成就会瞬间发现。这样子保证黄少天的安全到是喻文州要考虑的头等大事了。

“队长这样子不会被发现吗?”黄少天转头看着喻文州,他知道喻文州以谋划著称,在实战方面根本不能说是顶尖高手。

“少天最重要。”喻文州转着手中的笔,淡淡的说道。

黄少天有点愣的回想着喻文州的话,一时间没说话。

喻文州发觉耳边清净了,略带点疑惑的看向黄少天,却被黄少天突然爆炸的信息素弄得一愣。

“靠靠靠靠队长队长我发情期提前了这任务怎么办怎么办,队长抑制剂在哪在哪我先应付过去过了今晚上就解决了解决了。”黄少天发觉自己的身子微微发热,同时也注意到自己猛然间爆开的信息素。

“少天,抑制剂在后座最左边的座位下面,金成交给我我现在把你送回蓝雨。”喻文州在黄少天浓厚的信息素下竭力保持冷静,极快的对黄少天说道。

“好的队长不过你一个人可以吗可以吗那个金成好对付吗会不会不好弄啊没事的队长我吃了抑制剂就很好了可以去了可以去了。”黄少天从座位下面拿出抑制剂吃完,顿时感觉身上的燥热退下去了不少。

喻文州很冷静的开着车,车子向着蓝雨军营的方向疾驰过去,没有理会黄少天叽叽喳喳的要求去的声音。

“少天下车。”车子稳稳的停在司令部门口,喻文州才转头对黄少天说。

“队长这样子的话任务任务怎么办啊啊啊啊啊不能这样就放弃了放弃了一点也不好一点也不好真是的我其实可以去的队长你看我现在多么正常很有力气的完成刺杀任务是可以的可以的不要这么放弃啊让我继续任务好不好啊好不好啊。”黄少天在车上叽叽喳喳的说,拒绝下车。

“文城不用你色诱了,瀚文去刺杀了。”喻文州对着黄少天说。

“什么什么什么!瀚文!!他还是个孩子队长你这么用未成年人不好吧不好吧,没事我可以去的还有队长你什么时候安排的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啊。”黄少天一听到喻文州已经安排好了瞬间开启吐槽模式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内心还在各种吐槽。

“少天你在发情期。”喻文州说道,黄少天轻而易举的听出了喻文州的不情愿。

“队长......我发情期没问题吧?”黄少天这个时候才少说了几句话,试探性的问道。

“我宁可任务失败也不忍心让少天受伤啊。”

“队长?”

“少天,我喜欢你。”喻文州直视着黄少天黄色晶莹的眸子,幽深的墨蓝色瞳孔中满满的都是担忧。

评论(2)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