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5)

依旧军官梗。
主喻黄伞修双花出没。

另一边的伞修二人丝毫没有发现他们两个人的出山惊动了多少势力,只是在一间小小的办公室里泡了壶茶左一句右一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十几年的老搭档了,有些东西不用说对方就能知道的一清二楚。

“沐秋啊,你说我们到时候看见霸图的人要是一个忍不住上去直接开打怎么办啊。”叶修放下茶叼起一根烟,一边打火一边对苏沐秋说道。

火还没打着烟就被人拿走了。

“吸烟不好,”苏沐秋对着一脸不开心看着他的叶修说道,“没事我们可以等蓝雨和微草先打起来。”

“沐秋,就一只……”叶修站起来坐到苏沐秋的边上,用一种特别委屈的眼神看着苏沐秋,看的苏沐秋内心一阵动摇,逼得苏沐秋使出自己的杀手锏。

“阿修,我们不要孩子了吗?”一双极好看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叶修,就像自己是整个事件的受害者一样。

“要,沐秋我不抽了还不行吗。”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了几秒就拜下阵来,语气缓和的说道。

“等这次任务结束了就去生娃。”苏沐秋顺了顺叶修的毛说道,顺手给叶修递了一根棒棒糖。

叶修瞅了瞅苏沐秋递给自己的棒棒糖,一边含进嘴里一边一脸嫌弃的说:“沐秋你是从张佳乐那拿的还是和孙哲平一起买的啊,真有少女心。”

“给媳妇买的。”苏沐秋笑眯眯的一句话让老不要脸的叶修红了脸。

“啊啾。”和孙哲平聊天聊的开心的张佳乐突然打了个喷嚏,吓了自己和孙哲平一跳,“大孙我赌五毛是黄少天在背后说我他。”

不明不白被说了一顿的黄少天也打了几个喷嚏,弄得喻文州一阵担心。

“少天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关切的样子看的黄少天一愣一愣的。

“队长队长我没事对了任务是不是完成了完成了文城攻下了没攻下了没?”黄少天回过神来就想起最近这几天因为一些不可描述的事自己对任务的进度一点也不知道了。

“完成了,下一步就是宛城了。”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温柔的对黄少天说。

队长怎么这么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真是苏到我心里去了队长是怎么做到的做到的,在心里感叹完喻文州的苏苏苏之后黄少天才想起了喻文州说下一个目标是宛城,瞬间想起了很多特别不好的回忆然后一脸担忧的问道:“队长这次不用再色诱了吧真的我现在想起金成的长相我就恶心一点也不想去了我觉得以我的实力完全可以硬手段搞定等等我现在开始怀疑队长你是想看我女装才让我去的是不是是不是。”

“想看少天女装是真的,但不会再让少天去色诱了,这次假扮富商,你是我的omega。”喻文州的嘴角随着黄少天的话越来越向上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微笑着对黄少天说。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