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6)

雄心壮志弄个大粗长。
然并卵。
依旧军官梗
主喻黄双花伞修出没。

“富商的omega是个男omega?”黄少天这次没有很快的一口答应下来,而是给自己留下了一点余地,鬼知道这次是不是还要女装。

“可以是女的。”喻文州被黄少天一启发,嘴角带起了心脏的微笑。

“不用了队长队长我和你说男omega也很好的很好的反正都是你的没事的再说富商吗口味就应该怪怪的是不是啊队长所以说不用女装了不用女装了。”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嘴角扯起的微笑暗叫不好,急急的向喻文州表明自己对女装的深恶痛绝。

“世界上的男omega很多吗?”喻式微笑依旧挂在喻文州的嘴角。

“有不少啊队长你看别的不说多了就这军营里的军官就有一大些真的真的你看我叶不羞还有二乐还有一堆啊一堆啊男装也很正常的真的真的。”黄少天一听还有迂回的余地,立刻兴奋的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人名就是为了证明自己不用穿女装。

“除了军营里的男omega多吗?”喻文州有点好笑的看着黄少天,又补了一句。

“emmmmm……”黄少天认认真真的想了一会,对喻文州说,“这样才能凸现你的与众不同。”

连多余的话和重复的语气都没有。

“少天要是表现的像是勾引我的话我会很开心的。”喻文州板板正正的穿好了衣服打好了领带,回过头来给了黄少天一个微笑。

“只有这两个选择吗?”黄少天像是霜打了的茄子,焉焉的对喻文州说,自顾自的鼓起两个腮帮子,一脸委屈小媳妇的样子。

“要是少天乔装的话可以的,话不能说太多。”喻文州看着一边委屈的黄少天,走上前去揉了揉黄少天的头说。

“真的吗队长队长我一定少说话不用穿女装了简直不能太好谢谢队长真好真好我这就去看整个行动细则队长你真好我最喜欢你了。”黄少天在听到喻文州说自己不用穿女装或者勾引他的时候瞬间兴奋的抬起了头蹦蹦跳跳的抱了抱喻文州就蹦到一边去看行动细则了。

一边刚刚被十分草率敷衍了的喻文州有些无奈的看了看只穿着睡衣的黄少天,转过头了板板正正的穿上西装。

喻文州要扮演的是个富商,继承家业而且极度沉迷酒色,而黄少天就是他最新的一个omega,虽然真实的喻文州是个挺专一的人,但是任务需要他也不得不这么演。

好在除了军营内部知道他们的真名,在外界眼中只会在意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看似很中二的名字却让那些个人不得不重视起来。

“少天我出去开会。”喻文州穿戴整齐对着黄少天说了一句,听到黄少天嗯嗯嗯嗯嗯队长你小心的回答就离开了办公室。

另一边的黄少天认认真真的看着行动细则,仔仔细细的寻找着可能得手的机会。

机会不多,但对黄少天来说够用了。

任务的时间很紧,黄少天和喻文州要在对家还没有发现自己之前快速的完成这次任务。

“少天。”一改往日温和一面的喻文州脱了西装外套,解开了领口的两个扣子,黑色的衬衫衬着他略发白的锁骨看的黄少天一愣。

“队……文州你这还真是好看不对不对我在说什么就是黑色的衬衫挺妖气的显得你和平时不大一样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黄少天回过神来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balabala的说,还伸出手做着些无意识的动作。

“少天等任务开始的时候不能再叫我文州或者队长了,依照那个富商的人设是会逼迫你叫他老公的。”喻文州平平淡淡的说着话,听得黄少天脸突然就红了。

“现在先练习练习?”

“队长不用了不用了我觉得不会是那样的叫你文州就可以了吧不会有人发现相信我我们可以很容易就演的很好了多好本来我们就是AO夫夫不用叫那些奇怪的称呼吧。”黄少天红着脸小声很快的说着话,没敢抬头看喻文州的微笑。

“少天,这是任务。”喻文州很清楚自己只要说是任务黄少天就不会反驳他。

“可是不能到时候再练吗?”黄少天小声说道。

“少天,任务。”喻文州只是笑眯眯的对黄少天说,他知道到最后黄少天一定会顺从自己的想法,即使有点恶趣味。

“老……老公。”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吞吞吐吐的说,说完一把抓起一边的抱枕把自己的脸埋在了抱枕里。

“少天这才乖。”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露出来的头发,换回极度温柔的语气说道。

……队长怎么这么能撩啊啊啊啊苏苏苏苏真是这一波值了值了叫的不亏不过到时候不会要一直叫吧不会吧不会吧不对队长这么心脏说不定啊不过比女装好多了好多了,黄少天把自己埋到抱枕里脑子里各种胡乱想道。

“到时候我的状态不一定这么温柔,少天记得忍忍。”喻文州俯在黄少天耳边说。

“嗯嗯嗯嗯嗯,队长我知道了知道了但是我可以在你要求的时候再那么叫好嘛好嘛其余我叫你文州就好了真的我会乖乖的然后找机会去刺杀队长你看在我这么乖的份上就答应我吧好不好好不好?”黄少天没抬头,在抱枕里的声音现的闷闷的。

“好了少天,从明天任务开始,今天开车去宛城。”喻文州没有正面回答黄少天,反而一口咬住黄少天脖子处的腺体,做了个临时标记。

“你刚刚才过发情期,这样从外界看和完全标记几乎差不多。”

评论(3)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