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7)

最近出去旅游尽量更文
长时间在车上应该能稳定更文。
依旧军官梗

“这样的话是不是每天都要这么弄啊?”黄少天揉了揉被喻文州咬疼的后颈,略觉得有点麻烦。

“看任务完成的时间了。”

喻文州环住黄少天替他揉着后颈,温温柔柔的语气听得黄少天心里一阵苏苏苏苏的弹幕飞过。

但他还是强行压住自己心中苏苏苏的呐喊,一本正经的问:“看任务时间?不应该就是速战速决吗和任务时间有什么关系?”

“如果没有速战速决等少天的发情期到了就可以永久标记了。”

靠靠靠队长怎么能用这么苏苏苏苏苏苏苏苏的语气说这些个下流话但是莫名的中听怎么破怎么破,还不等这任务完成去问问那几个不要脸不行不行这么说出去当然不可以我我我我要一个人收藏就好了恩就将。事实证明黄少天的思维转得还是格外的快的,一会子就把自己绕到外太空去了,然后还一脸开心的看着喻文州。

尤其是喻文州也不知道黄少天为什么要一脸开心。

“少天?”机智的喻文州表示直接问问就行了实在不行就干一场就没什么解决不了的。

“没事队长没事没事这样也可以但是我要是发情期来了任务怎么办怎么办?”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疑惑的提问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应该是一脸傻笑的看着喻文州所以喻文州才会这么问。

“没事,反正人设就是干干干。”喻文州笑眯眯的神情看的黄少天突然打了个哆嗦,队长这心脏的微笑简直了。

“我去看看人设,刚刚专注于看任务细则没怎么看人设队长我现在就去看就去看。”黄少天总觉得自己对人设的参透有很多不对的地方,明明自己看的人设很正常很正常怎么队长这么一说这人设就成了黄暴片专区了。

然而黄少天看了一圈人设之后还是觉得自己第一遍看的挺正常的,为什么到了队长那里就那么黄暴了为什么为什么。内心十分纠结的黄少天看了看喻文州还是没敢问出口,他有一种只要自己问出口得到的回答绝对不会是自己想要的感觉。

“少天想问人设为什么和你看到的不一样?”喻文州弯了弯眼角对着黄少天说。

“队长你怎么会知道的你不会有读心术吧不会吧不会吧对啊我其实想问来着因为我我我看着这个人设还没有那些个比较少儿不宜的画面。”过了先前看到喻文州穿黑衬衫的不适应期黄少天找回了自己以前的状态一本正经的和喻文州开黄腔。

“我想和少天干一些少儿不宜的事啊。”

“队长你承认的真大方我和你说要是没有这AO属性我一定是攻是攻。”

“可是少天是omega。”

“怎么?omega就不能反攻啊?队长我和你说就算我是个omega我也可以反攻反攻,快躺下给本大爷笑一个。”黄少天一个翻身摁倒旁边的喻文州,笑嘻嘻的对喻文州说。

“我记得那几天少天也是很开心的。”喻文州偏过头吻了吻黄少天手说道。

“队长……我也可你让你那么开心的不用这么矜持来来来伺候本大爷吧我会好好待你的。”黄少天跨坐在喻文州身上,伸手解开了黑衬衫上的一个扣子,自以为很撩人的神情在喻文州眼里和调情无异。

“少天这样撩我可是会忍不住扑倒少天的哟。”翻身把黄少天摁在自己身底下,墨蓝色的头发若有若无的碰到黄少天的鼻尖,胸前的扣子几乎没扣,好看的锁骨就那么晃在黄少天的眼前。

“任务……”终于发现自己撩人不成反被撩的黄少天在这个时候想起自己还是一个有任务的人,眼睛却盯在喻文州的锁骨胸肌上没动。

“任务不是今天赶到宛城就行了啊。”喻文州假装惊讶的说,鼻尖一点点接近黄少天的鼻尖。

“队长队长任务消耗很大的很大的这样会不会影响我的发挥啊要不做完任务着我我我我绝对一夜七次夜夜笙歌也奉陪到底。”黄少天还没从发情的那几天缓过来,把未来的自己出卖了之后妄想保住现在的自己,前一段那一本正经开黄腔的冷静随着喻文州渐渐逼近的鼻尖消失殆尽。

“可我现在就想要少天。”委委屈屈的语调就像是小媳妇一样,虽然话的内容是攻气满满。

“喻队。”门外的士兵恭恭敬敬的敲了敲门,“车已经到了。”

“看来是少天运气好了。”喻文州有点失望的放开黄少天,扯过一边的西装外套随便的往身上一套,扣子随意的扣上了一颗依旧是露着自己好看的锁骨。

黄少天吁了一口气,从沙发上起来穿好了衣服。

白色的衬衫是修身的款式,七分的短裤打破了衬衫固有的严肃,一看就是有青春活力,比起军营里的人,更像是在外上大学的学生,眼神里还有几分多多少少的害羞和放不打开。

这样的一个人没有人会怀疑是军营里的人,和那些人交手的军官无一不是那种神情很冷漠的人,在军营里混久了人几乎就不会再有那种生涩感了,这儿可是军营,有生涩感的那是大学生,在这个极度血腥的地方可是活不大下去。

两个人自然深知这样的道理,但黄少天就是着军营里的一个特例,行走江湖多年什么都没见过的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温柔攻势面前却像个才嫁过来的小媳妇。

本就有的一些情感和演戏的要求,让黄少天的眼睛里充满了生涩活力和一点点的迷茫,连喻文州都很难分辨娜一部分是本就有的,哪一部分是放大之后的。

从屋里出来的两个人完全变了个样子,本来温文尔雅的喻文州痞痞的看着黄少天,处处像个富二代,而本来的蓝雨主力黄少天却像个大学生。

任务开始了,两个人都知道。

然而还是短小QAQA。

评论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