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14)下

目录被我弄出来了!!
机会(1) 机会(2)上 机会(2)下 机会(3)上
机会(3)下 机会(4) 机会(5) 机会(6)
机会(7) 机会(8) 机会(9)上 机会(9)下
机会(10)上 机会(10)下 机会(11)上
机会(11)下 机会(12) 机会(13)上 机会(13)下
机会(14)上         (14) 
(14)(15)(16)

依旧军官梗
主喻黄,伞修双花方王刘卢出没。

“队长队长这是干什么啊为什么要给我戒指发生了什么啊哈哈哈。”黄少天有些呆愣,内心一边激动一边希望队长也向自己求婚,但最后只是干巴巴的笑了笑装傻。

“我想要少天嫁给我啊。”喻文州装作惊讶的说,眼角的笑意已经藏不住了。

一记直球打的黄少天难得沉默了沉默,最后伸出了自己的手。 喻文州牵起黄少天的手给他带上戒指,手工制作的戒指套在骨节分明的无名指上,向外折射的温温和和的光。

“带上了我的戒指就是嫁给我了。”喻文州眼角弯弯的对黄少天说。

黄少天低头看着手上的戒指,明明是手工制作的还是精致的让人感叹,细致的花纹环绕着戒指上,隐隐约约勾勒出黄少天的名字。

“队长这个戒指是手工的啊,队长队长你用什么时间制作的啊明明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一起啊,还有我作为剑圣怎么能用嫁呢嫁呢应给是我娶的我娶的……”黄少天对着喻文州说话声音越说越小,最后沉默了一小会说道:“如果是文州的话嫁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

黄少天虽然是个omega但他骨子里更像个Alpha,能让他承认嫁也就喻文州能做的出来了,连惯用的队长黄少天都没说,而是叫的文州。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回答嘴角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想起了黄少天叫他老公的时候,叫的时候脸红红的都不敢看自己。

“少天,嫁给我吧。”喻文州拉着黄少认认真真的说,身后的夜空中猛地炸起来各色绚丽的烟花。 “好啊。”一直红着脸的人突然抬起了头,灿烂的笑容被烟花猛地照亮,映在了喻文州的心里。

“好了好了别抒情了。”叶修挥了挥手打破了另一边冒着粉红色泡泡的气氛,“我和沐秋先回去了。”

“老叶你快走吧,老叶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再这种时机嘲讽啊啊啊啊啊啊真是的好好的气氛都没有老叶你快走快走!” 黄少天刚刚沉浸在气氛中就被叶修打破了,极度不爽的说道。

“呦,烦烦你这很暴躁啊。”叶修和苏沐秋离开都没忘损黄少天。

又一次暴躁起来的黄少天被喻文州干净利落的堵住了嘴。刚刚想要说出的话全都变成嗯嗯啊啊的声音堵在了自己嗓子里。

一边的叶修和苏沐秋看着只能嗯嗯啊啊的黄少天向喻文州点了个赞。地下的众多将领表示自己没眼看,但碍于军令在身没敢散开。

一众人就那么静静的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在高台上亲吻,看的黄少天浑身不自在。

浑身不自在的黄少天想了半天自己为什么不自在,突然发现地下还有一群的士兵。(士兵:黄少你终于发现我们了。)

黄少天脸瞬间变得通红,一把推开喻文州不敢看下面的士兵。

被推开的喻文州嘴角带着笑看着黄少天,有点庆幸叶修和苏沐秋早就离开了。不过能看到一个害羞的黄少天还是挺值的。

“好了都回去吧,回去找我要糖。”喻文州对着地下的士兵说,语气中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