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15)

前文走传送门。
(1)   (2)上   (2)下   (3)上   (3)下   (4) (5)   (6)   (7)   (8)   (9)上   (9)下   (10)上   (10)下   (11)上   (11)下   (12) (13)上   (13)下   (14)上 (14)
(15)    (16)
依旧军官梗。
主喻黄,伞修双花方王出没。

地下的士兵听到喻文州说的话就像从牢里放出来一样,都如释重负的离开了高台,心中默默想着终于不用看这几对狗男男秀恩爱了。

台上狗男男看到地下的士兵都离开了也如释重负的舒了口气,刚刚大部分人都顾忌着地下的人,为了好好秀恩爱都离开了,就剩下喻黄两个人走不了才有顾忌着地下的人秀恩爱,如今看到众将士都离开了才能光明正大的秀恩爱。

(众将士:原来你们以前都没有放开秀恩爱。)

“少天。”喻文州走到黄少天的身边,看着耳根都红透的黄少天说道。嘴角牵起的微笑中带着一股子宠溺。

“哎,队长队长怎么我我我没什么就是觉得人有点多而已真的就是觉得人有点多而已。”黄少天红着脸不去看下面的人,虽然他听到了喻文州的话,但还是不放心地下是不是完全没人,又回想起自己和喻文州当着全军人面前热吻的画面,脸就红的透透的不想抬头。

“人都走了,要不的话我只好抱着你下去了。”黄少天听到人都走了才红着脸问了一句,得到喻文州肯定的回答才抬起自己的头。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红红的脸心里直觉得可爱,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少天我们回去。”连尾音都是上扬的。

“好啊队长我们回去回去。”黄少天看到低下的人都散了才恢复了以前的活泼,拉着喻文州往下走。

“好啊少天我们回去。”喻文州微笑着说着话,嘴角上扬的尾音里有一股子心脏藏在里面。

“大孙。”在半路就离开的双花两个人没有看到喻黄热吻的一段,而是挑了一条人迹罕至而月色尚好的路离开了高台。

“乐乐,我不会再离开了。”孙哲平倚在一棵树上看着张佳乐,对张佳乐说道。

“说好了就不要变了。”张佳乐甜甜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此时转过头来看着孙哲平,甜甜的笑容就在月光下显得格外好看,看的孙哲平一愣。

“大孙我们放烟花吧。”张佳乐笑了笑对着孙哲平说,心思都不知道跳脱到了哪去了。

“好。”孙哲平回过神来,宠溺的看着张佳乐在天空中炸满了烟花。

用弹药做的烟花炸满了整个天空,孙哲平从背后抱住张佳乐,就这张佳乐转头的机会吻住了张佳乐。

漂亮的烟花映在两个人的脸上,棱角分明的脸和略显柔和的脸闪耀着各种光彩,天上的烟花因为没有人继续放而渐渐停止,地上的人却没有分开。

“小队长。”在王杰希身后追的很辛苦的方士谦气喘吁吁的说,他可不比王杰希,作为一个医师本身运动就不是强项,而王杰希又是联盟里出了名的魔术师,走路之快让王杰希跟的气喘吁吁。

“你跟着我干什么。”王杰希回过头瞪了一眼方士谦,一点omega的影子都找不到。

“杰西你是我的omega我当然要跟着你。”方士谦见王杰希停了下来连忙缓了几口气,然后理直气壮的对王杰希说。

去你的omega,王杰希在内心骂了句脏话,冷漠的看着方士谦。一提起自己是方士谦的omega内心就想起很多不大愉快的回忆,想起自己发情期的时候半眯着眼说的话——
士谦,标记我。

之后王杰希就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了,整场都是在嗯嗯啊啊的叫唤。

“行,那你就好好跟吧。”王杰希回过头去掩盖住自己微红的耳根,却还时不时的用一面小镜子看看方士谦是不是跟上了,在方士谦的跟不上的时候微微放慢脚步。

不一会王杰希看到方士谦很累很累的跟在自己后面,于心不忍的回头看着方士谦。方士谦抬头看着王杰希停下来等他,突然间脸就被烟花照亮了,烟花炸满了整个天空。

“王杰希,我喜欢你。”声音顺着满天的烟花划入空气中,飘进了面前人的心里。

“方士谦,”王杰希突然笑了起来,“这算是先上车后补票吗?”

评论(7)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