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26)

依旧军官梗,
主喻黄,伞修双花方王出没。

目录目录,
(1)   (2)上   (2)下   (3)上  
(3)下   (4) (5)   (6)  
(7)   (8)   (9)上   (9)下  
(10)上   (10)下   (11)上  
(11)下   (12) (13)上 
  (13)下   (14)上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队长队长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这附近有什么医院之类的吗,队长你醒醒啊你别吓我啊真是千万别吓我啊,我我我才刚刚回来你看我看你还没有看够呢队长你倒是醒醒啊……”黄少天看着猛然间倒下的喻文州瞬间就蒙了,半抱着喻文州只知道晃人。

“烦烦人还没死呢,你再晃下去就真死了。”叶修叼着根烟对还在懵逼状态的黄少天说道。

“奥奥奥,对啊对啊队长还没事呢没事呢……”黄少天停下了手上晃喻文州的动作,眼神失焦的说。

一边的叶修和苏沐秋交换了一下无奈的眼神,把喻文州和黄少天都运了医院里去了。

“医生医生队长有事吗有事吗?队长一定没事的是不是啊是不是啊。”被拉到医院的浑浑噩噩的黄少天终于清醒了过来,在各种检查完成之后拉住了医师问道。

“没事,他只是太疲劳了,他是不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医师看着喻文州的检查报告,除了太过于疲劳之外没有什么有问题。

“谢谢医生了。”苏沐秋抢在黄少天之前回了话,示意叶修把黄少天给扔了病房里和喻文州关了一起算了。

事实上叶修真的这么做了。

喻文州刚刚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黄少天被叶修扔了进来。

“少天。”明显疲惫的声音听得黄少天一愣,他从来没有听过队长这么疲惫的声音。在他的意识里喻文州一直是做什么事情有游刃有余的样子,根本不会有这么疲惫的时候。

“队长……”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疲惫的样子心疼的不得了,话都说的没那么多了,从门口走到喻文州的床边拉住了喻文州的手。

喻文州在见到黄少天的时候瞬间卸下了一切的防备的坚持,连续很久没有没有休息而带来的疲惫一股脑的涌上了喻文州的心头,从黄少天失踪以来就患了失眠症的喻文州突然就想睡觉了,身体就不受自己控制的倒在了冰冷的地上。

直到他再次醒过来发现自己周围没有黄少天的时候再也睡不着了,反而是有些释然的向后仰到床上,一边心疼一边暗自吐槽自己竟然幻想着黄少天回来了,然后黄少天就被叶修扔了进来。

抱歉啊很短小,最近三次的事情有点多,更完机会应该会世纪长弧,三年之后再回来吧。

评论(11)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