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28)

依旧军官梗,
主喻黄,伞修双花方王出没。
来召唤了QWQ ,顺便强烈要求白镜QWQ@阿阿阿九

目录目录,
(1)   (2)上   (2)下   (3)上  
(3)下   (4) (5)   (6)  
(7)   (8)   (9)上   (9)下  
(10)上   (10)下   (11)上  
(11)下   (12) (13)上 
  (13)下   (14)上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什么生孩子都是我编的,完全参照我家怎么养我妹妹来写完,纯属胡诌。
有想看伞修养孩子的番外的人吗QAQ

叶修在被苏沐秋强制各种检查之后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刚想摸一根烟来抽却没摸着,猛地想起那些个医生嘱咐苏沐秋不让叶修再吸烟,之后叶修所有的烟都被苏沐秋给没收了,没收的干净到让叶修只想说一句mmp。

“沐秋——”懒洋洋的叶修躺在床上抱着抱枕喊道。

“阿修你等等。”苏沐秋在厨房里忙活着,转过头对着叶修说,“汤快熬好了。”

叶修整体来说身体是很健康的,唯一的一点就是他的作息一直很不规律,导致身体的一些代谢不是很正常,医生说补充营养然后再补充三个月的叶酸就可以了。

“沐秋——”依旧是拉长的尾音显示着叶修的不情愿。

苏沐秋干净利落的把所有的活都做完然后走到了叶修旁边,给叶修顺了顺毛温和的说:“阿修怎么了?”苏苏苏的语调听得苏沐秋都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我不想喝汤。”叶不羞用一种特别软的声音对着苏沐秋说,听得苏沐秋刚刚起的一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叶修我觉得你有必要严肃一下了。”苏沐秋不想再掉一次鸡皮疙瘩了,假装一本正经的对叶修说道。

“那我可以不喝这样的汤吗。”叶修换回了自己的嘲讽脸对苏沐秋说,大有你要让我喝我就怼死你的气魄。

“好了叶修喝汤,”苏沐秋从厨房端过汤对叶修说,“不喝我就cao到你喝为止。”

语气中大有一股霸道总裁的气魄。

“呦,苏大大这是要强了我啊。”您的好友叶修已经开启嘲讽模式。

放了整整一晚上烟花的张佳乐还真是没想到是自己的烟花把黄少天给弄回来的,而黄少天在知道了烟花是张佳乐放的时候就不打算告诉张佳乐这些个事情了。

“大孙大孙少天回来了。”张佳乐在得知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十分开心的一把抱住孙哲平蹭了蹭孙哲平说道。

“我知道了。”孙哲平揉了揉张佳乐的头说道,全然没有了在战场的那骨子戾气。

本来一个脾气十分不好的人在和张佳乐各种打打闹闹之后还是会揉揉张佳乐的头,不是他的脾气在张佳乐这儿一点也没有了,而是他所有温柔的一面都给了张佳乐,当然还是有很多脾气不好的时候。

“要不我们去办个庆功宴吧。”其实张佳乐从任务刚刚完成的时候就想办一个,但因为黄少天还在失踪状态的问题就没办成,现在黄少天也回归了,任务也完成了,正好是半庆功宴的好时候。

“行啊。”孙•真土豪•哲平瞬间吩咐下去把各种各样的酒店场地餐饮都安排好了,然后转过来对着张佳乐说。

刚刚走过来向说些什么的方士谦只想说土豪真可怕,然后转过头对王杰希说了句晚点再走有饭吃。王杰希淡淡的答应了一声,拉着方士谦离开了着秀恩爱的两个人。

黄少天被喻文州强行拉上床之后只顾盯着对方的睡颜愣愣的发呆,看着喻文州整个疲惫的笑容他就知道这几天他是有过的多么不好。黄少天又看了看喻文州最后慢慢的起身下床,在喻文州的一边留下了一张纸条就离开了。

他要去好好拜访拜访那些个人,看看到底是谁何德何能把自己的队长给弄得如此的疲惫。

黄少天站在暗室的门口,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找到这的。喻文州对于暗室地点的选择可以说是已经到了极致了,可黄少天还是找到了。黄少天推开暗室的门进去,突然间血腥味就扑面而来,就算是黄少天早就习惯了这个味道但他在突然之间问道还是微微皱了一下眉头。

墙角那个半死不活的人看到黄少天进来还是一愣,过了一会反而有些释然的摇了摇头。

“你是怎么回来的?”释然的语气表示着那人的放弃抵抗。

“你管我怎么回来的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你以为你弄那些个东西我就真的出不来了?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谁吗,我可是黄少天!黄少天!联盟第一剑客你害怕了吧害怕了吧。还有,像你这样的半死不活的在这儿一看就是惹到我家队长了吧,我和你说我家队长可厉害了,像你这种小渣渣他都不屑于和你解释你知道吧。在他的眼里你就是垃圾!垃圾!垃圾!”黄少天看着那个人把自己对他所有的厌恶都变成一大堆的垃圾话说了出来。

那个人被黄少天说了这么一大堆话就那么被黄少天说愣了,他和暴怒喻文州到是说了几次话,但就算是喻文州也没有这么的一堆话砸过来过。到了黄少天这种十分的彻底的喷垃圾话他到反而有些愣了。

“说不出来了吧,我就说嘛你就是个垃圾真是的,现在你可以说说你为什么要把我关起来然后去气我家队长了,还有你为什么要去攻这些城池?”

本来什么也不准备说的人在黄少天的垃圾话弄得都有些不淡定了,他现在觉得除了让黄少天闭嘴之外没有什么更重要的事情了。

“我本来是联盟里的一个小队员,所有的人都不重视我,我不擅长武力,不是个合格的战士,总是有些灰心丧气的觉得不会有人去看到我的闪光点。”有些沙哑的声音说,“再然后我就看到了喻文州,明明一样武力值很低,可他那副温文尔雅从容不迫的样子却让人不得不重视。”

“就在我看到他从容不迫的样子的时候我开始想,他要是失控的话会怎么样,然后我就想到了我也可以有自己的城池,为什么我就一定要屈居人下呢?明明我也很强。然后我就聚了人马,都是和我一样不服输的人。在之后我发现我一个个的城池根本阻挡不住你们这一群疯子的步伐。还真是一群的疯子,连城池都可以拆掉。

再之后我就想到了做空一个城池,以蓝雨在这次任务中投入的兵力一定回去第四个,我就做了个景,等着你出去。出去后就把你带入迷宫,自己再假死,顺便就能看到失控的喻文州了。”

“在我用发红的眼睛看着你的时候你一定想的是这个人也有这么失控的时候吧。”喻文州温温和和却让人不得不重视的声音在门口想起。


现在时间的话应该是从现在到7.22有一点空可以更文,在之后就是长弧了QAQ。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