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西沉

爱好是当嬷嬷,偶尔1v1

【喻黄abo】机会(29)

依旧军官梗,
主喻黄,伞修双花方王出没。
来召唤了@阿阿阿九
快要完结了呢。

目录目录,
(1)   (2)上   (2)下   (3)上  
(3)下   (4) (5)   (6)  
(7)   (8)   (9)上   (9)下  
(10)上   (10)下   (11)上  
(11)下   (12) (13)上 
  (13)下   (14)上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角落里的人和黄少天同时看向在门口出现的喻文州,一个眼神里是惊讶,一个则是满满的担忧。

“队长队长你的身体好点了吗没事吧,来来来过来坐着就好了你怎么不好好休息啊,等休息好了再来也可以啊。”黄少天走到喻文州身边扶喻文州坐下,略皱着眉头说道。

“少天我没事,你继续说。”喻文州对着黄少天微笑了微笑,冲着那个人说了一句。

“你是怎么认出我假死的?”那个人抬起头看了一眼喻文州说道。

“这重要吗?”温和的语气都快让人忘了喻文州是个军人。

“让人死明白也好。”沙哑的声音里有着释然。

“你是我的敌人,带走了少天,杀了我无数的士兵,现在你和我说要你死的明白点。”依旧是温温和和的声音,却听的人发寒。

“成王败寇,你不愿意说我还能怎么样。”声音低了下去,落寞一点也不减。

“这和你成王败寇一点关系也没有,”喻文州淡淡的说,“你本就没有人心。”

那人一愣,静了一会突然开始大笑,一边笑一边摇着头。蓬蓬乱乱的样子还真有疯癫之像。

喻文州只是微笑着看着那人疯疯癫癫的样子,一边的黄少天只是轻微的皱了皱眉头。

“你疯不了。”淡淡的语气更让人绝望。

本来一直在摇着头的疯疯癫癫的人突然就安静了下来,睁大了眼睛看着喻文州。

“无心之人怎么会疯。”喻文州只是保持着自己的微笑,静静的看着面前这个早就没有人性的人。

喻文州看着面前这人就想起了他当时看到的血流成河的场景,满目满目的红和那些个早红的红叶,成千上万的人都因为他的不甘心而死去,而这个人现在却和自己说要让他死个明白。

真是可怕,这样的人活着一点也不值钱。喻文州静静的想道。

“你不肯告诉我,这样直接说就可以。反正我也是个将死之人。”那人最后垂了垂眸子说。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了一下,眼神中都是对那个人的厌恶。他们发自内心的厌恶这种视人命如草芥的人。

“队长队长,你就让这个人吊死在这儿算了,”黄少天一脸嫌弃的看了看那个人,然后对着喻文州说,“我在军营里待了这么久还真是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人,自己不行也就算了竟然还草菅人命,像这样的人简直死不足惜,要不是前几年我们没看这么荒凉的地方怎么可能有他的分,就这么不自量力还那么多的理由,真是的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活着简直了。”

嫌弃的语气就像是说什么难以启齿的恶心东西一样。

一直还算享受着平等待遇人突然间就被人像垃圾一样的丢在一边,一点也不掩饰的垃圾话和厌恶让这人一愣,旋即又想起了自己当年的只是一个小队员的不甘心。

“你们到是杀了我啊!”几近疯狂的语气显示着人的失控。

他和喻文州谈了那么久受遍了各种刑法都没有这么的失控过,却因黄少天不加掩饰的垃圾话而变的失控。

“垃圾。”黄少天不屑的看了一眼那个人,对他只说了两个字。本来他是话多,但是对于那样的人他反而有些惜字如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失控的大笑又一次响起,那人难得的红了眼睛,他现在只想求死但是面前的人只是在冷冷的嘲笑他而不让他死。

“带回去给联盟。”喻文州来的时候就是带着人来的,这会子正好吩咐了下去。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块从暗室里出来,看着重新暴露在阳光下的喻文州的脸,黄少天才发现喻文州的脸色并不是很好,而这许久的劳累过度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全康复的。黄少天刚想去劝喻文州先躺一会,好好休息休息,喻文州就冲着黄少天笑了笑表示自己什么事情也没有,就是有点虚弱而已。

“队长队长你要不回去躺一会吧,我赌五毛二乐一定会去办什么庆功宴。队长你先去休息休息那样的话还能去庆功宴是不是啊是不是啊。”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和喻文州走进了一家咖啡馆,他还是担心喻文州的身体状况。

喻文州先让黄少天坐下,随后拉开凳子坐到了黄少天的身边,把自己的头靠在了黄少天的肩膀上。

“少天我没事,你让我靠一会就可以了。”

黄少天微微偏了一下头,看到喻文州偏长的睫毛已经随着呼吸有规律的颤动了起来,好看的睡颜还是有一股疲惫的神色,黄少天没有动,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儿任由喻文州靠在自己的肩上。

“队长你就好好休息吧。”难得小下来的声音满是温柔的说。

“只要在你这儿靠一会,我就什么事都没了。”喻文州极轻的声音想起,呼吸渐渐变得均匀。


事实证明土豪的行动力简直是百分百,不到一个上午的时间整个庆功会要用的东西孙哲平全部都准备好了,甚至于还给他们几个人在酒场所在的酒店定了几个房间以备不时之需。

“乐乐,这是请帖。”孙哲平把请帖递给张佳乐,顺便把他们的房卡自己收好以备不时之需。

至于为什么房卡没给张佳乐,孙哲平只想说上一次给了张佳乐结果人家在发请帖的时候顺便发了,导致他和张佳乐直接睡在了酒会角落的一个包间里。

评论(12)

热度(75)